跳到主要內容

[大陸] 麥當勞。早餐與正餐! 營養滿分


前提:大陸食記是分享。某網友留言討論國籍的事
就不要再發生。吃吃喝喝的淨地請不要汙染!

麥當勞.jpg

有時一忙。說真的也不知道該吃什麼
速食店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來瞧瞧這次不一樣的麥當勞正餐吧!
小茶也會一起分享早餐的滿福堡
因為想吃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麥當勞_6.jpg


打開板烤雞腿堡。帶點粉的麵包

還滿鬆軟的。其實我也不太愛吃板烤

應該說我現在很少吃麥當勞的正餐



習慣了MOS點餐現做熱呼呼的餐點

雖然也知道有時會預做。不過整體來說

在台灣花差不多的錢吃到熱的!

對我來說是比較吸引我



好奇大陸麥當勞推出限定的餐點

就點了一份來吃看看吧!

麥當勞_3.jpg

雞肉沒什麼不一樣。大約一公分厚
但咬起來是軟嫩的。所以還滿好吃的

麥當勞_8.jpg

帶點微辣。還有煙燻起士的香氣!
讓我們吃完以後都覺得很不賴
簡單嚐鮮嚕XD..


麥當勞_1.jpg

其實我來。是為了眼前這雞翅!!
一份兩隻的【鹽焗雞】。因為還不錯吃
所以好像之前有一回出差有吃到它
突然想到它的美味。這回來就點了

跟外面店家賣的又有點不太一樣。但我跟
當地的飲食文化不熟。就不聊聊裡面的差別

有點像烤雞的它。表皮的鹽份比較高
醃料深深到肉裡面。算是很有味道的唷!
不會有辣味。但調味有股特殊的香氣
會一口接一口吃下肚呢




話說出差工作處理完後。要離開回台灣的早晨
前輩提議要不要在外面吃個早餐。^^

麥當勞_12.jpg

光是看到他們招牌上寫到的名稱
台灣是【滿福堡】他們則是【麥滿分】
也讓我想吃看看口感上會不會不同


麥當勞_18.jpg

一樣的薯餅。口感上差異不大
嘿。這也是我喜歡吃麥當勞早餐
很重要的一個原因! 這個我超愛的啦


麥當勞_13.jpg

前輩點了一個【早晨全餐】
唯一最大的不同點就是煎蛋變炒蛋
當然也少了一片起士。不過因為蛋滿軟嫩
所以前輩說他最喜歡的就是這套餐


麥當勞_16.jpg

在台灣最常就是火腿蛋跟豬肉蛋的滿福
他們則是叫【烟肉蛋】跟【豬柳肉】

點餐的時要念【烟肉蛋】好不習慣XD


麥當勞_19.jpg

滿分用的麵包。外觀看起來大同小異
不過口感又比台灣吃起來粗一點粉一點
但都一樣是很Q很有咬勁

麥當勞_24.jpg

裡面的CHEESE 蛋。還有火腿
感覺沒什麼太大的差別唷!

麥當勞_27.jpg

台灣吃到的豬肉滿福。鹹味比較重一點
反而在這邊吃到的是比較淡。有點出乎意料
但是口感都沒有太大的不一樣。連鎖企業
就是這樣。雖然有點差。但不會差很多


麥當勞_11.jpg

喜歡到各地吃看看當地的麥當勞
尤其是一樣的漢堡都有不同的做法
也是一種很特殊的用餐經驗


[內地]
咱家-酸菜白肉鍋。冬天限定

[內地]
入住飯店與最愛的沙蝦砂鍋粥


NEW.gif [台中忠明南] 帝王食補。薑母鴨
NEW.gif [台中英才] 吉生碳燒沙茶火鍋
NEW.gif [新竹文平] Tony's
Brasserie 坊間小館

[台中光大] 黑白切。肉粥。豬油飯
NEW.gif [台中向心] PUZZLE
PIZZA。拼圖披薩

NEW.gif [台中向心] 拼圖披薩
Puzzle Pizza。二三訪


NEW.gif
與本篇食記隔3個月之內






延續閱讀:
[所
有文章]
[高雄食記]
[台北食記]
[中式。大火炒] [台
南旅行進食團
II]


留言

  1. 差點以為早餐賣鹽焗雞
    會不會太澎拜一點XDD

    版主回覆:(01/04/2011 02:05:14 AM)


    這是正餐的啦~早餐吃的更豐富

    回覆刪除
  2. 樂勝啦!看起來比我們這邊的還好吃!^^

    版主回覆:(12/13/2010 03:51:52 AM)


    這個真的很讚啦!

    回覆刪除
  3. 小茶別在意
    美食無國界

    版主回覆:(12/13/2010 03:52:04 AM)


    ^^我是要把話說清楚
    免得有人把食記的方向弄亂了~

    回覆刪除
  4. 那名字真有趣。忘形雞翅 是看不出長相的雞翅還是吃了會得意忘形...XD

    版主回覆:(12/13/2010 03:52:30 AM)


    我不敢去問店員~~我怕他們不裡我~~~(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