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食] 大吃一驚!。東來順餃子館@台北忠孝東


到台北。必竟不算是小茶長年生活的地盤
而且又是去找朋友。三餐該吃些什麼真的是沒概念
找了逼版和討論區。有時想吃的就不在要去的附近
所以!! 索性來玩一下踩踩樂!! 就找間麵店來吃吧

東來順餃子館_15.jpg

在信義區。【永春站】附近。路邊也算滿多餐廳

看到一家麵食館。外觀上也乾乾淨淨的
所以就跟難得碰面的茶老哥就進去吃飯

東來順餃子館_18.jpg

東來順餃子館】!! 就是他的名字

東來順餃子館_17.jpg


隨性的踩踩樂。當然就也不知道該吃些什麼
【菜單】主要就是以【餃。麵。餅。湯】為主角
餃子剛開始看覺得單價好像有點高。不過餅和麵就還OK

東來順餃子館.jpg

牆上也掛了木質的菜單。哈~不怕你看不到!

東來順餃子館_2.jpg

桌上的【餐具】和【醬罐】都乾乾淨淨的
湯匙是可以洗後重覆使用。如果筷子也是就更棒

東來順餃子館_1.jpg

茶老哥趕著等等還要上課。所以話不多說要來開動!

先來吃看看茶哥那死傢伙。每次去麵點館子就要點的!!
大餅捲。牛肉】$80


每次點牛肉捲餅。哈~就會再想為什麼都要這麼貴!
必竟很多店家的捲餅都不算大。男生吃有時會不太飽
不過東來順賣的捲餅份量上算是不錯。餅皮看起來很脆
比在台中來來豆漿吃的份量再多一些(哈~這樣比較好做對比)


東來順餃子館_4.jpg

咬一口。【餅皮】介於【蔥油餅。抓餅】之間。為什麼會這樣說!
因為很多店家的捲餅用的都是以【蔥油餅】不過當它送上來時
外面脆脆的感覺滿多的。咬在嘴裡的餅也不會太厚

滿滿蔥段配【甜麵醬】。牛肉算是滿有咬勁。但可以放多幾片
整個吃起來印象算不錯唷!!。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加上帶點蔥辣
至少來到沒吃過的店家。算是打了一個強心針!

東來順餃子館_6.jpg


本來茶老哥又要點【炸醬麵】不過被我阻止。因為太常點!!
所以就來嚐看看紅燒牛肉麵】$100

東來順餃子館_7.jpg

一端來。也算是SHOCK! ~~~因為跟我想的紅燒湯頭!!!

完全的不一樣!!!。淡淡的【醬色湯頭】感覺起來像是清燉
喝上一口。有點像【蔥香+醬油香】
。直覺像是日系拉麵湯頭

東來順餃子館_12.jpg

一碗100。在台北算是還OK。【牛肉】的份量也不算少
不過厚度大約是半公分多一些。主要是以瘦肉為主
帶筋的部份不會太多。跟一般常見的紅燒帶豆瓣煮法不同

東來順餃子館_8.jpg

哈! 最後這個【麵條】真的是大爆點。看起來像是圓粗麵
不過口感像是【日本拉麵】的麵條。不過很Q彈


從頭到尾吃這碗麵想法。就是.....搭起來也很OK
不過如果是跟【紅燒】二字真的跟長期吃下來的不太一樣!

東來順餃子館_10.jpg


換來介紹小茶我吃的。鱈魚丸湯】$40

爆點X2....今天來這邊。真的是讓小茶震撼了好幾下午!!
端上來的湯頭很香。不過是【】的!!!!!!!!! 哈~怪嚇人的

東來順餃子館_5.jpg

鱈魚丸吃起來QQ的。但是沒特別有不一樣的感覺。簡簡單單的
喝一口湯。【油蔥】香氣整個是溢出來!。整個湯的味道算重的
鹹味也調的比較重。不得不說!! 第一次體驗到


東來順餃子館_13.jpg


餃子館。不點一下主角真的就白來!! 所以送盤鮮肉水餃】$80/12顆

點菜的同時其實小茶算了一下。...不便宜ㄟ。如果是牛肉或是蝦仁
小茶也很少吃到單價一顆七塊左右的。但是還是好奇點下一份

送來以後。算是心上石頭掉一半。滿大一顆的。如果要比較大小
比連鎖的四海八方再大。但....如果賣一顆六塊應該會平易近人一點


東來順餃子館_14.jpg

滿漂亮的【醬罐】當然要要來拍一下!!
哈等等吃餃子來沾點【醬油。辣椒醬】

東來順餃子館_3.jpg

咬一口!! ㄜ~~~~~~~~~~~~~~~~~~~~~~
我嚇到了!! 今天一共被嚇第三次。餃子口感完全~~~不是我想的


第一次吃到那麼細的肉餡。而且整個好像是【打水】過的
裡面帶著一點【韭黃】香氣XD.應該沒吃錯吧!


說真的。在台灣很少吃到是打水打的那麼細的【水餡】料理
豬肉已經不是末。口感算是泥狀。麵皮有點像是湯包湯餃的口感
但裡面水內餡是細滑的
。哈!! 有機會去吃看看應該也會嚇到
....害小茶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東來順餃子館_15.jpg

心內話.png
吃完。就是驚。驚。驚。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我真的是摸不清楚...想不透~~~~
因為每一道做法都跟想的差好遠~~哈哈~

 【延伸閱讀】
[食] 你今天Map了嗎!? 美食地圖不放過!
[食] 2009 小茶食記 之「餐廳分類」


[ 詹家擔擔麵 ] @台中永興
[ 承季牛肉麵 ] @台中崇德二
[ 蘭州手工拉麵專賣店 ]@台中漢口
[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 ] @台中公益
[ 小上海蔡師傅 ] @台中崇德
[ 再訪天天見麵 ] @台中大墩


INFO.png
東來順餃子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13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

  1. 順嘴就都好吃XD

    版主回覆:(12/16/2009 01:36:15 AM)


    是阿~我也是這樣想!

    回覆刪除
  2. 哈哈~泥狀肉餡貧妮也在內湖的X東餃子館吃到過,還真是有點吃不慣呢!
    不過那個大餅看起來還不錯喔~^O^

    版主回覆:(12/16/2009 01:44:11 AM)


    對阿~~大餅真的不錯吃
    份量上也ok!!

    不過水餡配在水餃怪了點~

    回覆刪除
  3. 老實說
    我已經跳脫小茶的食物了
    因為店名叫東來順,我想到以前有吃過另外一間叫做西來順

    那會不會有 南來順&北來順阿 (開始鬼扯XD)

    版主回覆:(12/16/2009 01:43:09 AM)


    我查了一下~~好像真的有東西南北來順!

    回覆刪除
  4. >泰瑞
    會有東西南北都順一次剛好一圈!?XD

    不對!!!這讓我想起很久以前吃過左營眷村的牛肉餃子~
    以後有機會真的該早起去吃一次。

    版主回覆:(12/16/2009 01:40:38 AM)


    阿~~我查這家時...
    還真的出現東西南北!!

    回覆刪除
  5. 那肉很薄咧,走拉麵的叉燒風格XD

    版主回覆:(12/16/2009 01:38:19 AM)


    肉是真的算薄的。整個路線都很奇妙
    讓我頓時間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回覆刪除
  6. 看完我也不知道版大說的好吃還是不好吃@@


    版主回覆:(12/16/2009 01:34:27 AM)


    ........因為真的不知道阿~
    我也很頭痛!!

    回覆刪除
  7. 看起來是不錯吃,只是一顆餃子7元太貴了啦>"<


    好幫手

    版主回覆:(12/16/2009 02:52:36 AM)


    對阿~~但第一次到店內用餐~
    又取名叫餃子館~一定要吃看看

    回覆刪除
  8. 出乎意料之外的--泥狀肉餡?!
    真難想像它的口感耶!


    版主回覆:(12/16/2009 11:39:39 AM)


    水餡的餐點我是有吃過。不過是吃到茍不理包子
    蒸熟後整個是很很juicy!!! 但是用到餃子是第一次吃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