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機場] POPEYES 炸雞 + 勝博殿炸豬排

出國玩或是出差,香港機場路過滿多次,當然每次都是短暫停留! 而這回出差結束回台灣時,
想說不要再吃一樣的,加上我最常在HK機場吃的漢堡王沒了,就選了讓我好奇的炸雞店!

另外機場裡的勝博殿也開始賣,同事在不知道吃什麼的情況下,選了它...卻是惡夢的開始XXD

香港機場-popeyes炸雞+勝博殿炸豬排.jpg



老實說,在各國機場,小茶覺得大部份的食物都沒那麼美味,亞洲也是,到了歐洲更是沒好到哪去,
因此麥當勞或漢堡王等速食成為我最常路過機場時會選的食物! 不過出門在外偶爾會想做點改變,
POPEYES 這家炸物速食店感覺還OK,那就吃看看吧。

香港機場-popeyes炸雞+勝博殿炸豬排_1.jpg

點法差不多,跟大多速食店一樣會有幾樣主角,再看客人要不要搭配成套餐,這次小茶選的
是【辣味炸雞餐】,裡面就兩塊炸雞‧薯條‧還有一個像比斯吉的,當然也有一杯飲料可以喝。

炸雞還OK! 但辣呢,也是不太辣,只有辣在皮表,哀....為什麼現在都沒有像小時候吃小騎士那種,
真的吃會覺得肉也有醃到辣。 炸粉比較硬一些,當然是跟KFC做比較,但粉沒有上得那麼重,
不會像KFC很多小脆片! 這次運氣超好,吃到現炸好的,味道跟口感真的還不錯,但....那是現炸的,
因為比較早到機場,邊吃邊等的情況下,果然跟連鎖速食店一樣,雞胸很快就變柴。


香港機場-popeyes炸雞+勝博殿炸豬排_7.jpg

我沒記它的英文名字是什麼,但整個感覺有點像比斯吉,但...粉難吃,外面滿硬,裡頭的粉又有點溼溼的,
不知道是不是放了一下的關係,口感整個怪怪的。


香港機場-popeyes炸雞+勝博殿炸豬排_5.jpg

POPEYES 有個優惠的活動,就是套餐可以加點兩樣小點心會便宜一些,因為這次有同事一同前往,
加上有退稅的錢可以吃,加點了【炸蝦】跟【洋蔥圈】來吃。  炸蝦單吃的時候還滿普通的,

但他們有塔塔醬,記得自己拿,因為店員不會幫你放!  炸蝦本身沒有太多調味,加些塔塔醬的加持,
味道好上很多,而且因為整個餐都是炸物,吃起來不會那麼膩。


香港機場-popeyes炸雞+勝博殿炸豬排_8.jpg

至於洋蔥圈,粉很厚,.....就默默被我們放棄



就在吃我的POPEYES時,雖然不能說特別滿意,但至少不會很不好吃,但...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香港機場-popeyes炸雞+勝博殿炸豬排_11.jpg

我的媽阿!! HK機場裡的勝博殿只能搖頭,白飯是裡面唯一OK的! 咖哩醬味道我不喜歡,但這部份見人見智,
咖哩每個人喜歡的會有點不太一樣,不過!! 重點重點! 他們家是豬排為主角的ㄟ,外頭粉不酥又很油,第一口!

整個嘴馬上油膩很不舒服,比我的炸雞還吃油,裡頭的豬肉....軟爛沒有彈性,肉得質感整個是散的,
豬肉邊咬還有很明顯的豬味....這如果讓本來就不愛吃豬肉的人吃到...應該會嚇到吧!

本來想說台灣勝博殿越來越沒那麼好吃就算了,萬萬沒想到香港機場裡的更讓我大吃一驚,哈!
也可憐了我同事,剩了好多沒吃....不知道是不是餓著肚子回台灣XXD








[所有文章] / [台北] / [中式] / [日式] / [高雄]

NEW.gif與本篇食記隔 3個月 之內

阿水獅豬腳大王 + 怡興鮮蝦干貝砂鍋粥 / 東正藥補豬肚雞鍋
一品香鴨霸王 /
麥當勞。早餐與正餐 / 咱家-酸菜白肉鍋 / 沙蝦砂鍋粥


NEW.gif [台北。台電大樓站] 割烹の欣匠‧握壽司午間套餐
NEW.gif [台北。古亭站] 小米酒咖啡館 XIAOMIJO
NEW.gif [台北南京東] 陳家涼麵 24H
NEW.gif [台北八德] 真福記鴨莊‧烤鴨與高麗菜炒鴨骨
NEW.gif [台北。國父紀念館站] MOE‧燃炭火燒肉
NEW.gif [台北。市府站] 海壽司
[台北。市府站] 老乾杯。日式燒肉

NEW.gif
[台南] IORI TEA HOUSE 庵‧和風教堂式茶館





留言

  1. 小茶也被雷神附身了嗎?!...

    版主回覆:(07/27/2011 04:12:46 AM)


    XD.偶爾也會阿

    回覆刪除
  2. 真的嗎? 台灣的勝博殿真的不好吃~想不到機場的更糟冏

    版主回覆:(07/14/2011 04:48:01 AM)


    聖博殿是越來越不好吃,擴店越多..品質越差

    XXD只是萬萬沒想到.....HK的是這樣

    回覆刪除
  3. 這家炸雞有些人說超好吃的,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試試看哩~~~~

    版主回覆:(07/14/2011 04:47:45 AM)


    超好吃...不太可能啦XXD...至少比KFC好一點

    回覆刪除
  4. 說真的我覺得小騎士的炸雞不會比肯德基難吃說~只是拓展不開來 可惜 南部才有的滋味呀....

    版主回覆:(07/14/2011 04:44:58 AM)


    以前的它很好吃阿,所以我才會提到很懷念它....
    XXD..拓展不開是因為內部的問題! 科科科

    回覆刪除
  5. 感覺有種踩雷踩很大的感覺....



    版主回覆:(07/14/2011 04:44:24 AM)


    哈~我的還好,同事比較慘一點

    回覆刪除
  6. 回台灣時,我們也有吃勝博殿。。。但~不好吃,炸太老了
    還是台灣好,台灣是寶島XDD

    版主回覆:(07/14/2011 02:12:26 PM)


    哈哈XD...你也中阿

    回覆刪除
  7. 對呀,“酥皮炸豬排”。。。唉
    呵~~~
    而且竟然沒有獨立的空間,FU好怪哦

    版主回覆:(07/14/2011 02:12:00 PM)


    哈,空間那樣是滿正常~必竟是在機場~
    不過那個豬排真的很很很很很遜

    回覆刪除
  8. 我離開香港前都會去找這家來吃。
    因為我喜歡大力水手....XD

    版主回覆:(07/20/2011 05:27:53 AM)


    哈! 這家還OK,至少我覺得有比KFC好吃

    回覆刪除
  9. 據我所知,機場那家勝博殿是“山寨”的......

    版主回覆:(08/01/2011 01:31:21 AM)


    是唷~有證據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