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拍] 明信片。紀念。第三回合


從某個時間開始。小茶買了個小袋子。裝的是什麼呢!?
一張張認識的噗友格友寄來的明信片。開始慢慢收藏

前些日子看著友人將他們的到處邊走邊看的照片洗了出來
也想起了那一張張下班時。開心從郵筒裡拿出來的喜悅

2010轉眼要過去了.....也想把這份快樂跟你們分享

小茶朋友們的明信片_1.jpg

每次收到明信片時。都有一個小小故事......

page.jpg

年初時。台北展著梵谷。Carol 剛好回台北時逛了
也買了幾張有名畫作所做成的明信片郵寄給大家
回來後也看她寫撰寫的看展遊記。了解到盛況後XD
小茶就默默把台北行再一次變成吃到飽之旅

玩噗後。大家也喜歡在上面辦一些突如其來的活動
必竟噗的直接。噗的連繫。讓在上面的朋友多了互動
台台哥泰瑞大喊一聲!! 送明信片了。當然要舉手阿!
收到明信片的當下! 只能說泰瑞!! 嚇到了我..那黑臉


page6.jpg

難得機會認識同為高雄人的小蟲。不時會關心身邊的人
除了把他的照片洗成明信片寄給大家。連前陣子的好日子
99.09.09..也發送了簡訊。哈~加上不常回高雄的我
也常麻煩他幫我買些東西拿回老家。茶媽都快變乾媽了


話說颱風來之前。懶骨頭跟卡姐一行人來到台中用餐
必竟他們都不是住在台中市區。剛好到丸一。說什麼也要
到那邊打個招呼。一來是卡姐在小茶上回到蜜魯吃PIZZA
大老遠跑來。真的讓小茶相當感動。當然好好好久不見~
懶跟小牛兩位。記得在年初吃過鼎王後就沒再碰過頭
^^也很謝謝你們到澎湖時遊玩寄那麼漂亮的明信給我


page2.jpg

左邊這張也是懶骨頭去玩時寄的。喜歡戶外遊玩的她
也是到處跑來跑去。所以算是陽光系的女生呢!


看到那麼多壽司。還以為小茶自己去日本偷偷玩嗎
XD..當然不是嚕。哈。知道我愛吃壽司的小貓
特別選了這張從日本寄回來。老實說跟小貓認識也是
相當意外。現在要認真想起來。還真不知道是哪個頭開始
也很開心曾到小貓家吃了很美味的一餐。最近才剛第三次碰面
一起跟一伙人到了水竹。哈。不過小貓你怎麼會飽到想吐阿!


page3.jpg

可愛的小驢。讓小茶很懷念的歐洲行
ˊ^^開心去玩的小豬也寄了一張給小茶
想起當時也是跟看到懶骨頭一樣。第一次看到小豬
沒想到最近短短時間裡到台北遊玩還借住了兩碗
只能說人蔘阿!! 真的是太奇妙了!


之前同事到日本HAPPY。也麻煩她寄了一張
在這邊也來甘溫一下。3Q..


page4.jpg

一直想不起來。小蟲是因為什麼原因會寄這郵輪
XD印象超深刻。我收到的那一刻。還在懷疑
是不是給錯人。但是....名字跟地址都是對的阿!


最近越來越忙的浣熊。趁著之前的空檔也到外島去玩
好像就是從那段時間。也比較少跟我們出去呷奔!
加油阿! 趕快把那些重要的事都處理好! 把沒吃的大餐
一個個都排一下。全部掃過一輪 (明明是我自己想吃)


page5.jpg

因為認識了14後。也又多認識了很多彰化的朋友
其中一位就是卡姐! 艾粒卡。^^以後去玩
就要請卡姐多帶路了。去彰化跟去迷宮一樣陌生


而小茶自己三月時因為公司旅遊來到了帛琉
也算是第一次買單眼後有機會出國拍一下大海
那次以後也許了一個小小的願望。等著自己去實現


小茶朋友們的明信片_3.jpg

千層蛋糕的明信片。....春豬說:...就是它了
因為小茶真的太愛吃。連春豬要寄送給我
也選了一個跟我有關係的...XD..真的很囧


最後......

小茶朋友們的明信片_38.jpg

把離自己最近時間拿到的。就是前些日子肉拉一行人
活動時的滿額禮唷!! 也默默成為了收藏品之一呢!


小茶朋友們的明信片_41.jpg

一張張。蓋上郵戳
時間。地點
2010年好快...
沒想到要過了

很期待下次外出時
多一點機會寫明信片...

寄給認識的每一個人...


[拍] 明信片。紀念。第二回合
[拍] Gifts of Friends! 小卡。明信片。桌曆





延續閱讀:[所有文章列表] 


[台中永春東] 水竹壽司。白色壽司屋
[台北八德] 胡同燒肉四號店-衚同燒肉。我的最愛
[台北市民大道] 祥發茶餐廳。好食!
[花蓮] 靠海民宿。半月灣小築
[宜蘭] 故事屋般的民宿。Sundayhome


留言

  1. 我都忘了寫什麼
    畢竟20多封內容都不一樣(驕傲)
    下次該拍照做紀念才對

    版主回覆:(10/12/2010 02:59:35 PM)


    一定要拍一下才對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我上次寫完之後又積了一堆...
    一直沒時間整理阿>"<
    找時間也來拍一下好了
    郵輪那張是從我們家船上偷拿下來寄的


    版主回覆:(10/12/2010 02:57:03 PM)


    原來如此~~~不過你收到的應該不少吧~
    哈~我覺得這樣寫一篇紀錄一下還不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