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兩天一夜花蓮宜蘭行] 匆匆忙忙行前說明


嘟。。嘟。。莫伯旅行團又啟程。身為都市俗的小茶有空有閒一定會來參與!!
因為大部份的人都是要上班。所以如果要動用特休去玩可能又會增加不少麻煩
趁著八月週休二日一人行就衝很大的來到【花蓮。宜蘭】。所以接著幾篇來分享

藍天白雲陪伴我們的【兩天一夜花蓮宜蘭行】

花蓮宜蘭行-花蓮溪出海口_5.jpg



油門到底。是給這次行程的小小註解。又驚又喜。則是小茶我這次兩天一夜的心情!
沒錯。2010 年8月21 22日兩天。大隊長 Morris 約我們到花蓮來放空。一行八人

有我 小茶。還有打狗來的 小蟲。沿路高歌的 感動伯。。同學搭檔的 浣熊 +Emma
當然有山有雲還有藍天的 Carol+Wei也一起同樂。哈。真開心熟面孔又可以一起玩樂


page.jpg

Day1:台中出發 > 肉蛋土司 > 花蓮燈塔咖啡 > 花蓮民宿半月灣小築 > 暗矇矇烤肉

離成行的時間沒幾週前。才訂下要住的地方跟用餐的館子。當然辛苦兩位MORRIS+CAROL
每次遠行兩張王牌真的是太威了。哈。小茶目前就只有辦法找北中南特定料理的館子。如果要
排完整吃喝玩樂行程還得再加油! 這次一共分兩車。所以不太知道另外一車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到東部需要點時間。加上有點小塞。沿路原本打算停下來拍照的點。我們這車就沒有停下來
兩台車的司機都好辛苦。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一趟下來很遠。坐後座的小茶跟感動伯也很努力
哈哈XD..輪流聊天打屁。感動伯也拼命唱歌給大家聽 (雖然想把他趕下車XD 誤很大)

在花蓮更是讓小茶...大...感...動。原來一行人也私噗討論要怎樣整小茶XD..其實是幫我慶生
又是蛋糕。還有三個讓我又驚又喜的禮物。真的已經習慣不過生日的我。要在文章裡先謝謝!
哈。暑假寶寶的小茶難得又過一次生日。害大家破費準備!! 偶會另外寫一篇留紀念的^^


page3.jpg

Day2:花蓮溪出海口>阿姑的店>廣來商行碳烤牛肉乾>松園別館>宜蘭民宿Sundayhome>羅東富哥海產


沒想到第一天行程。多了好幾個。哈。這也是跟大家出來玩最特別的地方。回程的途中我們路過宜蘭
還到一家還不賴的民宿下午茶當成休息的中繼點。最後嗑了一頓覺得便宜又大碗..重點是水果很大盤!!
在羅東高工附近的海產....

page2.jpg

有點趕有點累。但難得可以拍到藍天。能望到白雲。讓心情不太外露的小茶
悶悶的心情得到了不一樣的鬆綁。 接下來幾天就來分享我們的遊記吧!









延續閱讀:carol 山雲與藍天 [花蓮]兩天一夜快閃放空行程&小茶慶生會


[所有文章列表]
[台南美饈] [帛琉四日行]

[台南單日雙人版小吃]      序:單日進食行程紀錄
[台南單日雙人版小吃]
第一站:石精臼蚵仔煎。永樂牛肉湯
[台南單日雙人版小吃]
第二站:阿瑞意麵。大菜市羊肉湯。鄭記土魠魚羹

[台南單日雙人版小吃]
第三站:修安豆花黑糖挫冰。阿輝黑輪


【台南第一卷】:水仙宮青草茶 .
富盛號碗粿 . 金得春捲 . 阿松割包

【台南第二卷】:阿村牛肉湯 .
阿娟肉粽 . 榮盛米糕 . 阿財點心

【台南第三卷】:江水號八寶
冰 . 雙全紅茶 . 阿明豬心 . 蘋果素食關東煮

【台南第四卷】:泰成水果店
. 布來恩紅茶 . 巧味鹽酥雞 . 勝利早點 . 義成水果店

【台南第五卷】:阿堂鹹粥 .
包成羊肉湯 . 阿鳳浮水魚羹

【台南第六卷】:小西腳青草
茶冬瓜茶 . 沙淘宮菜粽

【台南第七卷】:鹹湯圓 .
泰山冰店 . 護境松王廟番茄雞蛋麵店 . 名東蛋糕

【台南第八卷】:武廟肉圓 .
太陽牌冰城 . 連得堂煎餅 . 無名豆花


【台南第九卷】:新營小店建業路燒烤


[台中華美]
玖漟居酒屋。下班時光屋再現

[台中華美]
玖漟居酒屋關東煮。再訪X3




留言

  1. 心情不外露
    有八卦!!!!!

    版主回覆:(09/04/2010 02:22:36 PM)


    哈哈~就一堆鳥事~

    回覆刪除
  2. 感動伯不是沿路狂打呼嗎?!...(大誤)

    版主回覆:(08/28/2010 04:19:09 PM)


    你可以留言去問他XXD

    回覆刪除
  3. 版主請用力好好的玩
    然後回來用心寫遊記喔
    因為
    下個月我也要去花蓮玩三天哪 科科
    說真的
    很想參考您的經驗!!

    版主回覆:(08/28/2010 04:19:37 PM)


    哈哈~^^我會盡快寫啦~

    回覆刪除
  4. 給二樓:感動伯除了打呼之外還有唱一些很欠扁的歌啦XD

    小茶心情有悶悶的喔?
    真的看不出來耶......

    版主回覆:(08/28/2010 04:20:36 PM)


    正解XD

    心情不好....哈~這個就我自己鳥事一堆在煩XD

    回覆刪除
  5. 阿北到底唱啥歌啦?? 好想聽喔...

    看的出小茶悶悶的,只是不好意思問,希望那些驚喜一掃你鬱悶的心情 ^_^

    版主回覆:(08/28/2010 04:21:03 PM)


    XD..最近應該有跟上吧~~都知道他唱什麼了!

    哈~我很開心啦~謝謝你們送的大大小小禮物~
    阿就悶悶的~都是自己的鳥事~所以也會很期待出門

    回覆刪除
  6. 4樓的...別中傷我,我還未婚,要留一些給人家探聽!....(我有感覺出悶悶的,我記得我有提喔~我以為是沒過生日所以很悶!XDDD)

    版主回覆:(08/30/2010 04:43:04 AM)


    沒生日不會悶啦~就真的習慣了XD
    所以很謝謝你們嚕

    感動伯真的是很會觀察人!! (我怕怕了)

    回覆刪除
  7. 想聽阿北唱歌? 我也好好奇哦~
    (這篇的重點是阿北到底唱了什麼歌嗎?)

    版主回覆:(08/30/2010 04:44:07 AM)


    乖~叫他去你店裡唱給你聽

    回覆刪除
  8. 最近我也好想去花蓮玩耍哦!!(打滾~XD)

    版主回覆:(08/30/2010 04:44:31 AM)


    快去吧~艾小姐應該過去近很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