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中逢甲] 米亞諾手工抹醬鬆餅‧捲餅篇 (搬至美村路)

已經忘記為什麼會認識米亞諾,但轉眼也過了一年多啦....真的是歲月不饒人

朋友來,或是週末有個空檔,都會到店裡走走晃晃,喝杯紅茶再走.....

台中逢甲。米亞諾手工抹醬鬆餅_6.jpg

۩  Miano 米亞諾手工抹醬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62巷28號 (文華道會館旁)

  am07:30-pm18:00
早午餐:am07:30-pm13:30 
下午茶:pm13:30-pm18:00
每週三 及 每月最後一周星期二公休
  04-2452 8185

台中逢甲。米亞諾捲餅_1.jpg



開在熱鬧逢甲校區邊,一堆吃的在逢甲當中,不過因為米亞諾賣的鬆餅跟抹醬為主

是有小區隔,但寫這文章之前,GOOGLE MAP...無緣阿XD..直接貼地址進去還是沒有

跟小茶寫高雄的蘇家鹽水鴨新址一樣,沒有辦法直接定位! 文章最後附米亞諾自己畫的地圖

如果真的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個兒點來看吧!


......


吃吃吃咖裡..前些日子有人結婚,趁著這次機會女友剛好南下到台中走走晃晃

前一晚跟她到我最愛的串燒小店藤吉吃飯! 美好的早晨還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情況下

相約了台北人真好2號到米亞諾,剛好吃完可以一同到吃喜酒的地方


台中逢甲。米亞諾捲餅_2.jpg

好像沒有那麼早來過店裡,之前好幾次造訪都中午下午才來XD...還有打烊之後 (誤)




遇到我這個不愛吃水果的挑食鬼..滿感謝女主人XD..都會幫我把一些菜色換掉

當天女友跟台北人真好各點份【鬆餅】還有【歐式蕃茄莎莎麵包】,有些餐點有附

照片裡的【沙拉‧水果‧水煮蛋】,(落淚)我真的很不喜歡水果ㄋㄟ,沒有誘因不想吃

翻完菜單後,選了一份後來新出的【捲餅】,簡單喝杯飲料就結束我當天的早餐

台中逢甲。米亞諾捲餅_6.jpg

其實整個SET是很豐富,但....唯一有興趣的只有那個水煮蛋....



台中逢甲。米亞諾捲餅_32.jpg

台北人真好選的:
歐式蕃茄莎莎,切成薄面的麵包,上面是他們自己做成的莎莎醬



台中逢甲。米亞諾捲餅_10.jpg

【堅果杏仁抹醬】搭配鬆餅就是女友第一次造訪米亞諾選的餐點


台中逢甲。米亞諾捲餅_12.jpg

話說這兩回去,跟小芳閒聊下,她問問我最近吃鬆餅有覺得什麼改變嗎XD...熟不知我這次沒什麼吃

因為自己有一份捲餅加上中午要喝喜酒,還有阿XD...不論再好吃的甜點,我喜歡淺嚐就好..整份太多啦


細細吃,由外到內,由內到外,分開吃,合一起吃,感覺比以前鬆一些,而且米亞諾鬆餅烤法

是兩面不同焦度,一面是烤的比較脆一些,仔細吃完後,覺得香氣變了,有一點點像傳統雞蛋糕的香

但是裡面的質感不是雞蛋糕唷,而是不變的鬆餅,但水份飽溼度比以前好一些,口感有鬆軟一些



話說阿...小芳ㄟ= =....不要考我這種難題...很燒腦筋


台中逢甲。米亞諾捲餅_19.jpg

看女友吃,嗯,可以確認的是應該滿喜歡,有一口接一口,也把抹醬挖很乾淨!

我唯一會喜歡的依舊是【茶】系列的抹醬,不要問我為什麼....


台中逢甲。米亞諾捲餅_21.jpg


.........


來之前,沒想過要在這吃什麼早餐,才回想起夫人造訪台中時有吃到的....

台中逢甲。米亞諾捲餅_22.jpg

【捲餅】有甜有鹹,阿NO....我當然是吃鹹的,所以點了份【豬豬口味】


台中逢甲。米亞諾捲餅_23.jpg

上桌時,捲餅分切成約兩公分的寬度,長度約跟蛋餅沒有切時好像再長一些 (不確定)


捲餅,烤完之後是脆的,疑...都忘了這餅哪來的!? 口感是比較乾的那種脆口烤餅

但也因為如此,夾入【CHEESE】還有【馬鈴薯泥】,這些配料可以增加水份濕潤度



這次吃的是豬肉口味,該有的咬勁是一定要的! 但邊吃...一點一點慢慢覺得有點過鹹

前面幾塊還好,吃到後面味道在嘴裡有負壓,不過顧跟大家聊天..到了回家才仔細回想...

台中逢甲。米亞諾捲餅_25.jpg



.......


過沒幾天,因為女主人一直挨挨叫想吃咖哩,又有人不巧跑去吃向日葵...賣光又沒吃到

剛好有事跑東海一趟打算買個我大學在吃的咖哩讓小芳吃看看...但!! 有人帶賽! 沒開ㄟ...

不過因為有提到可能會買,哈哈...所以還是把這個惡耗帶到店裡去...科科科

台中逢甲。米亞諾手工抹醬鬆餅_20.jpg

最近來到米亞諾,整裡來說沒太大的改變,必竟一家店從門面到裝潢不太可能太常有變動

不過店裡多了【貝兒小熊】的小玩意呢! 在去年巧合認識到兩個達人XD..對我來說我不會的

別人會!! 都叫達人...一位是刻章達人Mia,另外一個就是她! 小熊



小熊也是手作!,有興趣的朋友說不定多多少少都有看過她的格子,也大約知道她是做什麼

哈,小茶我就別在這邊亂哈拉,^^免得把她亂介紹,等等做不出來的東西..我也幫不了嚕

好奇小熊是做什麼的嗎:
http://micabear.pixnet.net/blog

台中逢甲。米亞諾手工抹醬鬆餅_23.jpg

除了店裡有些小熊的商品,一旁!! 有專屬的【小熊印章】可以蓋!

如果剛好有到MIANO用餐,像很多女生都有帶小本子在身上! 可以蓋一個回家

台中逢甲。米亞諾手工抹醬鬆餅_24.jpg






看看小熊的商品後,本來小茶也是打算吃個咖哩飯再過來米亞諾,所以早餐吃不多

沒想到!! 太巧合了啦,遇到沒開= =,所以帶著四五分飽的肚子再來這吃點東西

台中逢甲。米亞諾手工抹醬鬆餅.jpg

先說...這次女主人替不愛沙拉水果的我弄的一盤XD 【薯片 與 水煮蛋】



薯片不需要我介紹吧! 至於水煮蛋重點是蛋黃不要煮到10分熟...煮到太乾就不好

店裡因為很多餐點都會用到,所以蛋的部份都維持還不錯,不會吃完太乾

台中逢甲。米亞諾手工抹醬鬆餅_3.jpg



話說上回吃完捲餅,覺得太鹹之後,小芳有記在心上..不巧的..(這一天很多巧合)

剛好這一天調整了捲餅的部份調味,而上回吃豬肉! 這回來吃看看【雞肉】

台中逢甲。米亞諾手工抹醬鬆餅_4.jpg

外觀! 看不出來啦,重點是裡頭的【馬鈴薯泥】做調整,這回吃起來味道很不錯!


當天閒坐在店裡,天南地北八卦聊完後,也對捲餅的細節聊更多

XD..這樣講講,是不是下次去吃到的會有微妙的改變呢?

台中逢甲。米亞諾手工抹醬鬆餅_11.jpg



舊食記參考:2010.05.21

>>  [台中逢甲] 米亞諾miano手工抹醬早午餐。手作好滋味  <<



米亞諾google不到,地圖連結給大家 (文章最下方)

http://miano.pixnet.net/blog/post/31223469




延伸:
[所有文章] [台北] [中式] [日式] [高雄]


NEW.gif與本篇食記隔3個月之內

NEW.gif [台大。公館站] 藍家割包
NEW.gif [台北。市府站] 老乾杯日式燒肉

NEW.gif [台北。雙連站] 50年古早味雙連大腸煎
NEW.gif [台北。雙連站] 雙連街一巷古早味鹹粥
NEW.gif [台北天津。中山站] 鰻料理‧京都屋
NEW.gif [台北新店。七張站] 雙李台北米粉湯

NEW.gif [台中大進] 和心日式咖哩豬排
NEW.gif [台中健行] 老美牛排
NEW.gif [台中公正] 藤吉串燒
NEW.gif [台中大誠] 拾光机壹号
 NEW.gif [台中忠誠] 華屋燒肉
NEW.gif [台中永興] 蔡家肉粽麵線糊 + 昌米苔目挫冰
NEW.gif [台中美村] for Farm Burger 田樂 一二訪
NEW.gif [台中美村] 田樂 for Farm Burger 三四五訪 














































































































































































NEW.gif [高雄中華] 品中信茶樓 (夢時代8F)

 未命名 -1.jpg
紅小茶吃喝玩樂地圖


12.jpg
一路吃到掛小茶台南吃的地圖


留言

  1. 沒有點歐姆蛋嗎?
    米亞諾的歐姆蛋不錯吃喔

    回覆刪除
  2. 好豐盛呀
    讓人看的是口水直流

    感謝你用心的分享與介紹^_^

    回覆刪除
  3. 莎莎醬麵包和捲餅看起來真可口啊~

    版主回覆:(06/07/2011 01:31:19 AM)


    ^^有機會來吃看看吧!

    回覆刪除
  4. 謝謝茶董的介紹啦!
    被說成達人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呢~
    茶董才是名符其實的美食界達人啊!
    (就像燈塔一樣,指引我們下一站上那兒吃 XD)
    小芳家的食物都被茶董拍的好銷魂喔…天哪 ><

    慎入慎入!

    版主回覆:(06/07/2011 01:34:21 AM)


    哈哈~^^叫你達人~你就要更努力阿~~ㄎㄎ
    往你手作之路一直加油唷

    ㄎㄎㄎ~哈~^^你也吃過他們的東西~要好吃拍起來也不錯~那才讚阿

    回覆刪除
  5. 版大您好
    請教一下堅果杏仁抹醬是什麼味道呢 ?

    版主回覆:(06/07/2011 01:33:30 AM)


    ^^你可以親自去吃看看...好難解釋唷

    回覆刪除
  6. 看起來好棒~~我從去年就一直想造訪米亞諾啦
    只可惜一直還約不到人帶我一起去>"<
    看了你的文章 又有衝動啦^^

    版主回覆:(06/07/2011 01:30:54 AM)


    ^^哈,不用人帶啦! ~喜歡去的話可以自己去享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