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北忠孝東。市府站] PHAT Burger。肥到爆錶


帶著好奇的心,出發到台北前記了幾家口袋名單! 早上吃了快一年沒去的米粉湯
晚上也決定到陸光小館嚐鮮,所以邊走邊跟女友聊天時,腦子想中午該選哪家!?

1885 Burger 跟 PHAT Burger 兩家都滿想去吃看看! 最後順路拿票
就選了PHAT Burger,1885...
只好等下回到台北時再享用吧!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40

店家名稱:PHAT
Burger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1號

(離捷運市政府站走路約5-10分鐘)


qrcode


營業時間:11:30-14:00
18:00-21:00

連絡電話:02-8787-8757
公休日:每週星期二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71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68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22


北捷市府站大概五到十分鐘的步程,位於小巷內的PHAT,我們才一走到門口
就遠遠望到之前想去的 巢 Nido 咖啡,不是台北人的我...就像是玩遊戲走地圖似的
有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當然時間是有限的,只能照原訂計畫在PHAT吃大漢堡!


落地玻璃,一眼就能望盡店裡的一切,木質地板和裝設,整個就只能用簡單形容
沒有一些美式或是漢堡店接近他們餐點風格的物品或設計,就是一整個素!

10幾桌加上還有小吧台,位置數量一般,但讓我比較喜歡的是! 座位間隔不會太近
這樣吃起飯來比較不會有壓力,PHAT在還沒開動之前,並不會有太多吸引之處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26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29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11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3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5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6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7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8


沒收10%服務費
嗯! 真的沒需要太多服務,而且店裡只看到三個人

點完送完餐之後,唯一在【紅茶可以續杯】的時候,才需要店員!


店裡除了【PHAT
到飛不起來】是雞肉
外,其他都是牛肉! 朋友聚餐有人不吃牛

還好有個餐可以選擇。 店裡用的聽說是【台灣牛】!!??,當然小茶沒那麼厲害

就沒辦法吃完之後分辨國籍!  菜單的選擇不多,共六種口味,雖然我不常吃

不過來這類型的店,我大概挑來挑去都是類似的口味,所以還OK






【套餐】=【漢堡】+【脆薯or薯塊】+【40元飲料】●



最喜歡的就是【加價加點】配料,熱愛【墨西哥辣椒】的我當然不會放過

而且這次來是吃雙層patty的我,加點酸酸辣辣的墨西哥辣椒片更夠味



小點都滿常見,不管連鎖或是自營的,大概都這些,但如果第二訪

應該會點一份【甜椒起司球】,這是裡面沒吃過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10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20


11點半開門營業就踏入店裡,所以點完菜後很快就送上【飲料】還有大張的厚紙巾跟叉子
當下在想,之前在別家有些會附手扒雞手套,這次發現PHAT的肉
味很夠,開心吃完後
雖然用了洗手乳搓洗,還是有很明顯的味道 (一直跟著我回到台中)




跟女友點了【紅茶】【葡萄柚汁】,因為超不喜歡紅茶+檸檬片! 當然請店家不放

PHAT紅茶已經加入糖,沒辦法自己做調整,算是滿甜的,所以第二杯就有點膩
茶整體來說就一般,沒太特別,葡萄柚汁是酸的....就....謝謝再聯絡XD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19





當第一組客人的好處就是,管它店裡是不是客滿,都不會乾等餐點太久
很快女友點的【PHAT滋滋的花生醬套餐。NT$240】就上菜! 看著花生醬!
整個很誘人呢,但想到我自己選了雙層牛肉漢堡可能會很撐..只好遠觀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42

全麥麵包,放片生菜避免肉汁太快流到底下,厚實大概兩公分厚的牛肉PATTY
看到上面燒烤過後的交叉紋路,那被高溫燙出的痕跡整個就讓人十指大動


【花生醬】濃稠倒在【起司】上頭,微微看的到顆粒,聽女友說! 真的滿好吃
鹹中帶點花生醬的甜,不禁想起【MOS早餐。培根雞蛋堡】,那時打工的時候
好多客人都喜歡特製上下麵包都抹上花生醬 (原做法:上花生下美奶滋)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49




簡單看過花生醬大漢堡後! 馬上就是我吃的PHAT到爆錶套餐。NT$310 】
(現在就在想二訪時該吃要吃花生醬呢!? 還是吃看起來也很棒的雞腿排堡!?....)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31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39

疊的老高! 肥到爆! 兩片【起司】! 兩片【培根】!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雙層牛肉漢堡肉】
不過小茶這個是有追加【墨西哥辣椒】,原版是沒有的! 看到這漢堡的同時不禁讓我想到
最近跟同事借ipod來玩,裡面剛好有個Burger Queen的小遊戲,回想遊戲裡一層層包漢堡


至於店裡的麵包,口感還算不錯,而讓客人可以再夾入漢堡的【生菜.蕃茄.黃瓜.生洋蔥】
小茶本來就很少用,唯一每次必放就是洋蔥!! 我~~超~~愛~~的! 但我發現到一個小問題
如果看到蕃茄的照片時,不知道有沒有發現....這蕃茄已經切到有一點點是頭尾的部份
咬了一片後...是快感覺不到蕃茄的甜度跟水份!  給一個大叉叉!!!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53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50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37

套餐搭配【薯塊/脆薯】,因為很早就入店,所以沒感受到RUSH時會不會有狀況
厚切的薯塊都有炸透,不會咬到裡面還有硬心,脆薯也炸到金黃但不會過焦或太軟
兩種薯條今天表現得也很稱職! 至於份量上,也給得的跟其他家差不多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45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55

缺點點出來後,但PHAT的牛肉PATTY小茶不得不說! 真的很好吃! 又多汁! 又超有肉味的
雖然有著味道濃厚的起司附蓋在上頭,還有煎到微焦的培根作伴! 兩個配角卻完全不影響到它


漢堡肉外面高溫煎完後,微微變硬的表面鎖住裡頭的肉汁,一開始也提到那十字的燒烤紋路
牛肉蛋白質跟脂肪炙燒後的香氣! 整個很加分,雖然小茶習慣吃煎更脆更硬一點的bacon
(必竟bacon白肉吃起來軟軟的..我不喜歡),但整個搭配跟追加的墨西哥辣椒片
哈! 就是我最喜歡的組合,所以很快拍完就馬上趁熱把它給END!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59

漢堡肉的肉香! 肉汁! 讓人印象深刻,雖然不能說它是爆漿的漢堡肉,不過每咬一口在嘴裡
都是很juicy! 很濕潤! 最怕遇到店家的漢堡煎到裡面整個熟透,連肉汁都被煎到有點乾
尤其點上這種雙層漢堡肉,如果沒有滿嘴的肉汁! 大概吃到一半就不會再往嘴裡送


這回初訪! 對PHAT的牛肉PATTY超有記憶點 雖然如果單層感覺好像會吃不飽
不過以漢堡裡面最舉足輕重的漢堡肉來說! 這家是還滿值得一吃的美式漢堡店

台北忠孝東-市政府站。PHAT Burger。花生醬_64





[閒聊] 今天Map了嗎!? 吃過必留下地圖!
qrcode

延續閱
讀:
[所有文章]
[中式] [台北食記]
[高雄食記] [台南進食團
II]


NEW.gif與本篇食記隔3個月之內  

NEW.gif [台北林森北。中山站]
濱松屋。現殺鰻魚三吃

NEW.gif [台北麗水] 游壽司
二店。初訪
NEW.gif [台北汀州。古亭站]
康樂意小吃店

NEW.gif [台北東豐。大安站] 樵
きこり Kikori 雞肉串燒

[台北復興南。科技大樓站]

杏子日式豬排-復興店

[台北復興南]
Trattotia di Primo pizza pasta

[台北八德]
胡同燒肉四號店-衚同燒肉
[台北光復南]
巢鴨古奈屋。咖哩烏龍麵


NEW.gif [高雄左營先勝]
蘇家鹽水鴨

NEW.gif [高雄左營] 果貿社區
& 寬來順中式早餐店

[高雄林南]
小樹的家。繪本‧咖啡‧輕食

[高雄漢神巨蛋]
翠園港式餐廳

[高雄苓雅] 再訪。美饈集
[高雄一心] 中堂燒肉

NEW.gif [生活]
小茶家特製。骨肉分離土窯雞


NEW.gif [台中河南]
HALU心懷石。九州柚香雞肉丸鍋

NEW.gif [台中水湳市場]
藍色小貨車東山鴨頭





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

  1. 我想吃花生醬漢堡,那天聽你們講就一整個想吃啊~~~~

    版主回覆:(07/09/2012 02:07:55 AM)


    真的還不錯啦,但是!!! 你要不要當下午茶XXD...

    回覆刪除
  2. 吃了胖漢堡之後會胖10公斤喔(誤)

    版主回覆:(03/23/2011 01:52:58 AM)


    這樣我不知道會不會三位數 (大驚)

    回覆刪除
  3. 看到漢堡夾起司片就覺得好可愛喔!:P

    版主回覆:(03/23/2011 01:52:39 AM)


    那是一個犯罪的開始阿!!

    回覆刪除
  4. 我上周也吃了花生醬漢堡 - Bravo 漢堡

    版主回覆:(03/23/2011 01:52:21 AM)


    ^^嗯 我知道那邊也有

    回覆刪除
  5. 花生醬漢堡看起來好好吃阿...
    味道應該很特別吧~~XDDDD

    版主回覆:(03/23/2011 01:52:08 AM)


    BRAVO也有,很多店其實有賣類似的,不過主要是比例跟醬的味道
    我看你在台北,以後一定能吃到更多台北的好吃餐點^^

    回覆刪除
  6. 雙層看起來好高哦!一口都咬不下…^^"。

    版主回覆:(03/23/2011 01:51:55 AM)


    記得!! 要斜斜的咬下去XD...不然真的很難開那麼大的口

    回覆刪除
  7. 好啾吸的感覺喔

    版主回覆:(03/23/2011 01:51:12 AM)


    你現在應該不太適合吃這個吧

    回覆刪除
  8. 好巧...我去吃也是一樣的餐

    不過,我吃不飽(羞)

    版主回覆:(03/23/2011 01:50:44 AM)


    這是你的小點心.....話說(吃的當下就想到你們)......

    回覆刪除
  9. 我流口水啦 兩種看起來都超美味超好吃的
    真是多汁到不行的肉 酥脆的薯條>"<

    版主回覆:(03/23/2011 01:50:27 AM)


    ^^漢堡肉我覺得是PHAT的強項,所以對於這部份很要求的人
    可以去吃看看,但其他的表現上就一般般XXD..薯條現在外面都有大包裝可以買到

    回覆刪除
  10.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味道>"<
    好想吃吃看唷!
    感恩分享~

    版主回覆:(03/23/2011 01:43:16 AM)


    有空多去外面走走吃吃嚕^^

    回覆刪除
  11. 看起來好美味:P
    價錢也算可以接受
    有機會一定去吃吃看

    感謝分享~

    版主回覆:(04/06/2011 06:41:47 AM)


    ^^

    回覆刪除
  12. 謝謝大大的分享!感覺真的很過癮,真的好想大咬一口…

    版主回覆:(04/06/2011 06:41:22 AM)


    ^^如果很在意漢堡肉的口感~他們不錯
    但其實配菜還ok!...但可以吃看看

    回覆刪除
  13. 好好吃的FU喔,我想那個薯條應該蠻好吃的,真想吃

    回覆刪除
  14. 哇!這漢堡長得好高,有機會去吃吃^^

    回覆刪除
  15. 竟然有比麥x勞還美味的漢堡
    我想下巴脫臼也甘願啦....=皿=

    回覆刪除
  16. 有個疑問---漢堡的直徑大小是多少啊?因為相片看起來,很高,但因為比例的關係,我一直以為只有小小的,這樣對我來說應該會吃不飽==

    版主回覆:(04/06/2011 05:09:16 AM)


    不大~直徑我沒量ㄟ,沒隨身帶尺的習慣
    不過如果你食量大,應該會吃不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