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雄] 特製蛋餅。三和美而美

高雄-三和市場-美而美-特製蛋餅-小白菜-玉米 (2).jpg

三和美而美
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二街84號
am05:00 - pm13:00




高雄三和市場內,這裡不是我的地盤,若沒人告訴我...就錯失好吃的蛋餅。
而且google後真的有這家!

高雄-三和市場-美而美-特製蛋餅-小白菜-玉米 (14).jpg



熱狗 (圖為二份)
高雄-三和市場-美而美-特製蛋餅-小白菜-玉米 (1).jpg



特製蛋餅 $35
高雄-三和市場-美而美-特製蛋餅-小白菜-玉米 (3).jpg

高雄-三和市場-美而美-特製蛋餅-小白菜-玉米 (12).jpg

高雄-三和市場-美而美-特製蛋餅-小白菜-玉米 (5).jpg


高雄-三和市場-美而美-特製蛋餅-小白菜-玉米 (6).jpg

高雄-三和市場-美而美-特製蛋餅-小白菜-玉米 (11).jpg


不叫蛋餅,是叫特製蛋餅,當然還有賣其他的餅品項。

小白菜+玉米,我個人討厭黃玉米,不過第一次吃忠於原味。

現煎,美味多了幾分,這類蛋餅多半都油量稍多,若預煎其實餅皮跟蛋香會打折扣,
一份35滿親民的,還好沒貪心吃兩份   (我滿愛蛋餅,但一般機器餅皮的蛋餅都不多,兩份當早餐很爽)

除了醬油膏辣椒醬外,這也有辣椒蔥花醬油。

我喜歡!  下次回家再來。



參考:[ 高雄 ]   [ 中式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