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花蓮] 遠雄悅來大飯店。小記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9)


遠雄悅來大飯店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網頁:http://www.farglory-hotel.com.tw/index.php?site=1
(03) 8123-999


難得到花蓮玩,住? 該到哪呢? 我想就先挑個知名的來住! 三天兩夜的第一晚來到遠雄悅來,會挑這是因為第二天早上同事就能帶小朋友到海洋公園玩。

check in 後會拿到小袋子,房卡/晚餐卷/早餐卷,還有飯店來往海洋公園接泊車的時間表都有,確認無誤後就進房間休息一下!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海景房


前半段先來show房型

房間入口處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海景房 (1)

房間內部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海景房 (10)


先拍幾張浴室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海景房 (6)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海景房 (3)


基本的盥洗用品都有,不過我還是習慣帶自己的! 環保一點。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海景房 (4)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海景房 (5)

乾濕分離的廁所跟淋浴間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海景房 (7)

兩邊用噴砂玻璃隔開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海景房 (8)

浴缸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海景房 (2)


兩張小床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海景房 (9)

裝MOD的電視,所以....沒有緯來體育可以看,當晚剛好是中日經典棒球塞,只能選擇轉播很無情的體育台看,無趣到不記得他台名叫什麼。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海景房 (18)

小床與沙發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海景房 (12)

電話使用標示都滿清楚,不論是總機或打到其他房間。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海景房 (27)

空間滿寬敞,還可以在沙發這吃消夜。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海景房 (14)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海景房 (15)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海景房 (17)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海景房 (28)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海景房 (21)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海景房 (26)


check in 接近日落,決定早上再來拍拍外頭的美景,先到餐廳用餐,不趕快吃會來不及看棒球。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海景房 (22)






晚餐自助,選擇算滿多,部份餐點味道還不錯,優缺點跟坊間自助式大同小異。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晚餐BUFFET (3)

少量多樣,先來試試味道。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晚餐BUFFET

餐後來點冰淇淋和甜點。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晚餐BUFFET (2)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晚餐BUFFET (1)






飯店裡除了自助式也有其他類型的餐廳,另外還有類似酒吧的地方 (哈~出來玩很不認真記名字,平時好像也沒多認真),總之當晚中日大戰能在這看比賽,低消一百五,不貴! 真沒想到....我和同事們包場了xdd..除了我們以外,其他都飯店裡員工最多,嘿~~我想關心球賽是正常的! 因為好想贏阿))))))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晚上酒吧 (4)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晚上酒吧

看比賽就是要來點酒精飲料! 飯店還有提供加油棒,可惜的是小貓沒幾隻~~哈~但和同事們還是很努力加油啦!!!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晚上酒吧 (3)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酒後不開車 飲酒過量 害人害己 未成年請勿喝酒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晚上酒吧 (2)

一局一局打,打到最後忍不住想說:我好想贏日本阿))))))))))))) 

沒錯~.~...最後....氣到怒吃消夜,哀! 輸了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晚上酒吧 (1)

一旁只有空蕩蕩的坐位,該不會大家都只想在房間裡看吧...好沒fu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晚上酒吧 (5)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晚上酒吧 (6)






跟好友還有老哥怒吃消夜後,當然也好好享受了房間裡舒服的床!

出來玩總希望把握多一點時間,早早就進餐廳吃早餐,早餐選擇沒有意外的出現了許多蛋 火腿 培根等食材,看到這些開心許多,畢竟我本來就愛。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3)

唯一小小覺得可惜的是...當天只有荷包蛋和水煮蛋,沒有蛋包可以吃,不知道是運氣不好呢? 還是本來就沒提供,哈~個人喜好XDD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2)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1)

意外的小插曲,用餐時看到了李崗 (知道是誰嗎...不知道就咕狗吧!!)





早餐後還有點空閒就回房間休息片刻,看看自己住的海景房外的景色。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5)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7)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10)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9)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12)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11)





飯店裡也是有購物的地方,有空住的話自己可以逛逛。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17)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18)


其中一間則是賣海洋公園的商品,同事小孩看到這些一定不會放過,趁機拍了幾張!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4)


我們住的房間是大廳入口後往左走,所以一路從房間往大聽邊走邊拍。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19)

飯店入口處左手邊就是櫃台。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21)

休息區。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22)

大廳正前方有階梯可以往下走,向下往左走就是前面兩餐所介紹的地方。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20)

也可以往外走去看看風景。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23)

此方向就是我們的用餐處。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25)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26)


至於大廳右手邊的階梯下去有什麼我就不知道XD...沒往那走去。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27)

隨意拍大廳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28)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29)


趁等接泊車的空檔,拍拍飯店外的景色。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30)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31)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34)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36)

一望無際,跟西半邊是完全不同的。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33)


飯店在山上,接泊車下山很快就能抵達海洋公園,怕不知道什麼時候有車嗎,有時刻表拿!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15)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38)

哈~至於海洋公圓裡有什麼呢?? 我想有機會再到花蓮再說吧! 這次終於能趁短暫的時間跟朋友碰個頭! 下次再來吧。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早餐-大餐 (39)

所有文章]  [ 2012記 ]  [ 中式 ]  [ 日式 ]  [ 高雄記 ]  [ 台南記 ]  [ 台北記 ]

[花蓮] 雲山水。How Tiffany Blue
[花蓮] 松園別館。散步

[花蓮] 鵝肉先生 + 老時光燒肉酒肴。兩攤宵夜

[花蓮] 清水斷崖匯德步道。斷壁與藍海


留言

  1. 唉~~
    下次真的要再來住遠來
    雖然它會經過墓仔ㄅㄡ@@
    不過既然你都說 哪裡沒鬼 我就釋懷了XDDDDDD

    上次住還給我升等咧 真感人
    它的餐點比理想好多了捏 我個人的記憶

    我比較想遇到李安 再不金城武也好XDDDDDDDDDD

    版主回覆:(04/06/2013 06:32:14 AM)


    哈哈XDD...我比你還怕這些有的沒的~但還是想開點好
    晚上朋友帶我下山~整片黑~還告訴我都是夜總會
    我只想到...他們位置真好,還面海! 真是住在好地方

    餐點我是覺得都能接受~但服務上還是理想好很多
    五星飯店常常強項是在服務,不過兩家各有優缺點
    通常出門也不會那麼多人,如果下次再去花蓮可能就還是想挑民宿來住

    科~金城武可遇不可求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